給失憶的你I如果你有幸看到這篇文章而感到莫名其妙在這邊先恭喜你 你終於完成你的夢想你終於失去了記憶 成了一個沒有過去的人為了失去記憶的情況下 有些事情你還是必須知道的首先我要讓你好好的先記住幾個人你只要記住名子就好了詳細的以往商務中心不重要 這是一個自己對自己的承諾你必須一輩子牽掛這些人名 雨 瞳 眠 雪你可以把他們當成四季 可以把他們當成空氣總之那幾個人對你來說 是非常重要的過去如果遇見了 請離他們遠一點 這樣才是最好的再來 我要讓你明白 你的過去是一個怎樣的人東森房屋我相信失去記憶的你 如果沒有變成白痴的話看著以往的文章 心中應該7 8成有底了吧我希望你可以快樂 不要太聰明 脾氣可以好一點還有阿 我很努力的讓你戒煙了 不要在學抽煙了切記一點 千萬不要碰毒品因為你得了一種 碰毒品就會死的怪病 ( 詳情請長灘島參照海賊王 )對了 你是個不折不扣的動漫迷失去記憶真好 你又可以被那些漫畫感動一次是看少年漫畫 不要給我去看少女漫畫= =希望你失去記憶後 不會忘記你會日文這件事情去複習一下吧 我可是花很多心力在日文上面你很宅 可是你朋友很多或許你不有巢氏房屋記得他們了 不過沒關係因為他們自己會來找你他們都得了一種 沒有你會死的怪病 ( 詳情請參照海賊王 )而且多數都有 看書會想睡覺的副作用最奇怪的一點是 這種病可以喝酒喝到掛 真的很神奇喔 對了 不要在喝酒了 你一杯就醉了記住千萬不要酒駕 你訂做禮服真的很弱 每次都喝醉說到酒駕 沒意外的話 你應該有一台檔車不會騎 沒關係 當初我只花了不到1000KM就摸熟了你一定很快就可以駕馭它的 先去網路上爬爬文吧記住騎車要守交通規則 罰單很貴的 不然你爸會靠杯說到你爸 你跟他一樣都話很少 ( 這算是開幕活動遺傳? )你跟你媽比較好 而且都吃她吃死死記得要孝順她們基本上 我做事都會有某一些規則在你只要找到那些規則 沿著走下去就算我不說 你自己也會發現很多事情的尤其是文章 每一篇 每一句 都是有關聯的其中的細膩程度 絕對不亞於可以出書的作家21世紀房屋仲介雖然一般人真的看不太出來不過我相信 你是可以的我把一些會勾起你記憶的東西 放在書桌的某個角落那些東西都是你生命中 強烈的記憶點就像是打電動的紀錄一樣不過切記 那些都已經過去了如果是現在的我 我不希望你想起任何過去不過站在你的立場找房子想 應該是拼命想要想起以前吧?接下來 我要利用一些形容詞 來形容你沉默寡言 婊 賤 易於察言觀色 個性機掰人孤僻 自私 頑固 做事情說話會留半步總之 你是一個很神奇的人 該強運的時候強運 平常倒是蠻雖的= =奉勸你 做人不要太囂張 你什麼都不商務中心是 不要太自以為是不過我說歸說 是說給你聽的 跟我無關除非 你想的起 你是怎樣拿捏分寸的我想睡了 剩下的改天再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wa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