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一把該怎麼樣的幫助尼  該用怎樣的方式對待尼該講什麼話撫平受傷的尼 對不起  無助現在唯一可以給尼的  就是一張笑臉吧 這樣就夠了不忍責備 選擇沉默 假裝沒事搬開開玩笑可是我真的沒那麼多時間和精力一天24小時都陪尼自己也是有很多事要做褐藻醣膠 很多事要凡要弄  護理師執照考  一定要一次就中  所以身邊太多雜物  太多太多繁瑣的事會讓我無心於念書 心也是會累的 真的很矛盾到底尼還是陪我度過了人生最低潮 照理說  現在我理當要付出但是但是 卻又不想毀了我的夢想保濕面膜  我的責任 我想考上執照 非要但是但是 看到尼笑得好苦  真的看了好難過  心裡好雜 不知該怎麼做了??玩是可以 但是有點太過火  重要的事就會被拋在一邊  不行這樣但尼又想那樣 因為尼需要好好發洩  現在只有我可以陪伴面膜尼 但是時間不多了  哇~~又回到原點了 反正重點是  "我很矛盾辣" 吼呦!!可不考以什麼事都不管  什麼事都拋在一邊  只管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可不可以自私一點  可不可以想那是尼玩過火的代價 理當要付出一些代價所以我可以不管尼術後面膜  吼呦 做不到辣 好難過  看到尼就好難過  怎能不理尼捏??神呀 請教教我該怎麼做才能兩全其美好嗎  給我自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wa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