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酒窩-2009 / 8月愛戀之歌我又遇到一個愛騎單車的男子他的外型高壯~房屋二胎有大樹般的壯闊我又遇到一個文采內涵不錯的男子他的特質思想~有著我感澎湖民宿動的溫暖我又遇到一個心地善良~老實敦厚的男子他的神態有著關羽般的豪房地產氣我又遇到一個身處遙遠的男子我好像喜歡著這個人這個人~嘻嘻很可愛~個人信貸哈哈很老實~哇哇想到這個人心裡有甜甜的滋味心情有跳躍的喜悅他喜歡的辦公室出租~~我也喜歡我感動的~~他也感動他是那種男孩大於男人的男子一點點單純商務中心一些些帥氣一絲絲體貼一縷縷溫柔我喜歡這種男子想到他就想到這首歌甜景觀設計甜的~暖暖的~希望我們有這種緣份嘻嘻今年年初~有很多很好聽的歌這首歌保濕面膜是3月份的某天學生們介紹給我聽的~他們說這首歌男生女生都很愛很甜蜜售屋網的感覺要我學會這首歌跟我 的另一伴一起唱我學會了另一伴也將換人了嘻婚禮佈置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wa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