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愛過~巧緣演奏巧緣 終於穿上羅高的制服了....一整個就是很長大的感覺.暑假代償期間 巧緣常常出現在羅東靈糧堂教會, 參加樂團練習或者帶更小的小小朋友, 對於高中買屋網生活及社團選擇巧緣也有自己的想法喔.....練彈這首 何潤東的 我記得我愛過...其實網路行銷左手我的稿子寫得並不簡單, 為了與原曲的味道相吻合, 左手充滿著難度, 不過巧緣彈得租辦公室還不錯喔, 當然後段的移調(C--> Db) 就真的有難了Db調的部分我就示範了一下, 不酒店打工過, 對於常常編寫樂譜的我們來說, 在演奏五線譜面對5個降記號, 通常還是有辦法很快婚禮佈置速的演奏與理解當中的和聲與句子, 這個部份就必須是時間與經驗了快來聽聽看羅高新鮮酒店兼職人 巧緣 的演奏吧 Mac Safari的用戶請看室內裝潢http://www.wretch.cc/video/percy562513&func=single&vid=6578229&o=time_d&p=0&nb酒店兼職sp;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濾桶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wa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