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準備待產中~在家裡東摸摸西摸摸才出發去醫室內裝潢院~(皮)哈~甚麼已經開兩指~將肚皮上的儀器拆買房子掉後合拍ㄉ~現在還笑得出來~哈哈~痛還不忘要術後面膜吃~~~吃吃吃除了麥當勞還有蝦仁羹我吃得很高烤肉食材興~講話聲音也很大猴子都叫我小聲點~痛歸痛 新成屋心情還是要保持愉快阿~用此方法轉移注意力~酒店兼職對了~宏其婦產科有電視及無線上網~所以我會好房網隨時po一些有的沒的我也聘請一位接線生~猴子膠原蛋白他現在開始是我的貼身保鑣兼秘書秘書小額信貸>>緊張嗎? 居然忘記帶最重要的相機只禮服好用筆電來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wa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