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曲欣賞~~ 佛陀牽著我的手 佛曲欣賞~~ 佛陀牽著我的酒店經紀手佛陀牽著我的手 作詞/作曲/編曲:許俊華 演唱:李佳長灘島寧我們都像小孩般 很容易迷路走在娑婆的旅途 總看不清西裝外套楚一直跟著輪迴轉 感到很無助娑婆世界的迷惑 何時才能澎湖民宿擺脫佛陀誕生在娑婆 是來度眾生指引迷惑的眾生 房地產走出這迷霧如今佛陀雖不在 佛法依然在奉行佛陀的租房子教誨 就像佛陀牽著我的手讓佛陀牽著我的手 為我指引迷開幕活動路有佛陀明燈伴著我 不再感到無助讓佛陀牽著我的手 帶辦公室出租我走出迷霧有佛陀明燈照著我 走向那彼岸的路讓佛陀牽術後面膜著我們的手 走完人生的旅途慈悲的佛陀微笑著 在那彼岸買屋網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wa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